Square Enix 手遊新作《Star Ocean: Anamnesis》事前登錄開始!

Star Ocean 1

  前幾日 Square Enix 與遊戲開發商 tri-Ace 宣布將推出旗下知名 Star Ocean(星海遊俠 / 銀河遊俠)系列的手機遊戲《Star Ocean: Anamnesis》,並在今日正式展開事前登錄活動。除此之外也在 YouTube 上傳了首部系列作回顧宣傳影像。

star-ocean-1

  《Star Ocean: Anamnesis》的故事設定在宇宙歷 539 年,銀河聯邦與克洛諾斯的戰後處理還未完成,聯邦內持續著和平景象。此時,進行深宇宙探索任務的聯邦所屬 GFSS-3214F 探查戰鬥艦卻在回程中,受到三艘疑似是宇宙海賊戰鬥艦的襲擊,船艦承受巨大損害。

  其中多名船員坐入逃生艙脫離戰線,而留守在艦上的艦長則在最後進行了緊急亞空間傳送,沒想到傳送失敗,艦長意識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醒來後,艦長發覺自己身在遠離聯邦管轄區域的行星上,並在此地遇上了會使用未知紋章術的女性,以及各式各樣的問題。而這趟返回地球的漫長旅程,也在這些未知的包圍下正式展開。

  目前《Star Ocean: Anamnesis》正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登錄玩家將可獲得獎勵,獎勵則隨著登錄人數增加而遞增。

  • 登錄玩家突破 1 萬人「紋章石 500 個」
  • 登錄玩家突破 3 萬人「紋章石 1,000 個」
  • 登錄玩家突破 5 萬人「紋章石 3,500 個」
  • 登錄玩家突破 10 萬人「北歐女神 角色參戰」
  • 登錄玩家突破 15 萬人「☆4武器 指さし棒」
  • 登錄玩家突破 20 萬人「☆4 角色 ウェルチ」

star-ocean-1

  《Star Ocean: Anamnesis》預計於 2016 年內發售,遊戲人數為 1~4 人,將登陸 iOS / Android 平台,採基本免費制。

《Star Ocean: Anamnesis》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