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憤怒了!GTA「Note 7 炸彈」影片被 Samsung 要求刪除!

galaxy note 7 battery gate gta 5 00 1

本站早前為大家報導過,Samsung Galaxy Note 7 事件引來了不少人的注意,甚至出現了無數的惡搞,PPAP 大叔的 Note 7 版,其中有另一個版本亦相當受歡迎,就是 GTA V 內的 MOD(模組),把 Note 7 改裝成 C4,受歡迎的程度甚至引來了 Samsung 的注意,不過 Samsung 卻不認為是「很有趣」。Samsung 要求 YouTube 把這段影片刪除了。

galaxy-note-7-battery-gate-gta-5_00

在原先的影片之上,可以看到 Samsung Electronics America 以版權條例刪除了這段影片。在 YouTube 內有版權條例,可以阻止有人侵犯他人的權益,或防止他人侵犯如音樂、影片等等的版權。雖然 YouTube 上還有很多類似的 Note 7 炸彈影片,但是這些影片都還未受到影響,看來 Samsung 是針對這段影片太受歡迎才會採取行動,阻止 Samsung 的聲譽繼續受到影響。

narrow-minded

i_hate_people_talking_about_me_behind_my_bac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