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破曉》新改版副本登場!開放手撕獸人的「虛無禁地」!

1 1

由《MU:大天使之劍》研發商打造、人氣電玩女神張景嵐代言的中世紀風3D手機新作《創世破曉》日前推出新改版副本「虛無禁地」,玩家達到260級便可前往禁地收拾魔化的獸人和地精獲得爭奪珍貴的套裝石!

1
▲ 10月21日《創世破曉》代言人張景嵐將化身創世女神在S1和玩家組隊殺怪

  • 應用名稱:創世破曉
  • 應用類別:MMORPG
  • Android 下載:香港 | 台灣
  • iOS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在虛無禁地終結所有猙獰巨獸!

不知名的邪惡力量入侵諾瑪大陸,人類、精靈和矮人等各大種族皆出現了諸多魔化事件,在被惡魔迷惑的種族裡,除了暗黑精靈、瘋狂矮人外,還有地精和獸人。在找尋戒指的旅途裡,你意外獲得「虛無印記」,找到了「虛無禁地」的入口,卻意外發現了一群猶如喪尸般在遊蕩、失去理智的魔化地精和魔化獸人,這些獸人面目猙獰,行為暴虐,十分可怕!與其讓他們在虛無境地繼續作惡,不如下定決心手撕他們為民除害!

2
▲ 地精,諾瑪大陸上智商較低的種族,容易被其他種族所利用或俘虜

3
▲ 獸人,體內流淌著野獸的鮮血,具有野獸的體魄和能力

在《創世破曉》中,進入「虛無禁地」必須擁有通關憑證「虛無印記」。即日起,玩家在刷小怪時,會發現掉落的新道具「虛無密鑰」和「虛無地圖」,而這兩種新道具,就是用來合成「虛無印記」。每日可進入「虛無禁地」的次數有限,且每一次進入後,下次進入「虛無禁地」的所需「虛無印記」數量將遞增。

4
▲ 虛無地圖和虛無秘鑰都可以在刷Lv250+怪物時獲得

5
▲ 消耗一定的金幣,可以將原材料合成為虛無印記

成功進入「虛無禁地」後,玩家將獲得一條顯示怒氣值的能量條。「虛無禁地」中遍佈魔化的地精和獸人,擊殺他們會積攢怒氣值,當怒氣值達到100時,玩家將被強制送出「虛無禁地」。

6
▲ 當怒氣值達到100時,玩家將驚動魔王

對於這次清掃惡魔,「虛無禁地」也會給予豐厚的回報。如果玩家擊殺的是小怪,便可獲得套裝石碎片,如果擊殺的是BOSS,則會隨機掉落整塊套裝石、聖靈套裝石或者令人驚喜的優秀裝備!但攻擊BOSS時積攢的怒氣將遠遠高於擊殺小怪的,因此精明的玩家要計算好收入,控制自己的擊殺數量。

7
▲ 瘋狂刷小怪中

8
▲ BOSS的命非常長,十分考驗玩家的持久力

值得注意的是,「虛無禁地」並非單人副本,而是共享副本。當你身在「虛無禁地」時,其他玩家亦可自由出入,影響你的戰鬥進度。因此玩家可仔細斟酌副本挑戰時間,從而獲得更高的收益!

9
▲ 因為是共享副本,所以玩家進去時可能遇到BOSS被殺死的情況。在等待BOSS復活的過程中,也是可以不斷得到經驗的

  • 應用名稱:創世破曉
  • 應用類別:MMORPG
  • Android 下載:香港 | 台灣
  • iOS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