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新主機 Nintendo Switch 正式發表!

Nintendo Switch 1

  今日稍早,任天堂宣布將透過 3 分鐘的短片在今日正式公布旗下神秘的最新遊戲主機「NX(開發代號)」。而現在,任天堂正式釋出短片,讓玩家可以一窺這傳聞已久的新主機「Switch」的真正面貌,以及該主機運行遊戲的模樣。

nintendo-switch-1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新的任天堂主機 Switch 的最大特點,就是可以將遊戲控制器分拆,並安裝在平板主機上,接著將平板主機從底座上取下,遊戲畫面就會在平板主機上直接呈現,使其成為玩家隨身攜帶的遊戲平板。

nintendo-switch-6

  而且控制器也並非一定要連接在平板主機上,就算將其拆下,也可以進行無線控制。甚至是將其中一個控制器借給朋友,就可以進行雙人遊玩。在更多台裝置的情況下,還能夠支援更多玩家。

nintendo-switch-7

  回到家中後,只要將平板主機重新插入連接電視的底座,就可以透過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來玩遊戲,並將畫面顯示在電視上,以獲得較佳的遊戲體驗。

  影片最後,任天堂也公布了此款新主機 Nintendo Switch 預計會在明年三月正式發售。

nintendo-switch-2

  Nintendo Switch 合作廠商列表:
nintendo-swi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