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速度 7.9Gbps!號稱「世界最快」的 Netgear Wi-Fi 路由器!

2016 10 19 image 8

不知道大家的家中在用速度多少的寬頻呢?如果你使用的速度很高的話你有福了。近日著名網絡裝置生產商 Netgear 宣佈,推出號稱「世界最快」的全新 802.11ad Wi-Fi 路由器 Nighthawk X10,同時這個路由器亦是首個專門針對串流媒體優化的路由器。官方表示,這個 Nighthawk X10 配備了一個 1.7GHz 四核處理器和四流 Wave 2 Wi-Fi 架構,支持 60Hz 802.11ad Wi-Fi,下載速度能夠達到 7.9 Gbps。

2016-10-19-image-8

Nighthawk X10 可以透過 MU-MIMO 技術,同時向多個裝置同時進行數據傳輸,並且有 4 個外部有源天線,以確保訊號的強度及穩定性,同時Nighthawk X10 無需電腦便即可作為1個 Plex 服務器,而這台路由器的 LAN 接口支援最高 10Gbps 的乙太網絡,讓用戶最高可以使用到 7.9Gbps 的下載速度,以更高速進行餚備份及數據傳輸。在 Nighthawk X10 的背面,有 6 個 LAN 接口,同時亦有一個 USB 3.0 接口,方便用戶接駁外置儲存裝置。售價方面,NETGEAR Nighthawk X10 的售價為 499 美元,折合約 3,870 港元或 15,747 新台幣。考慮到這麼強大的網絡體驗,這個價錢也是合理的。

s_777931e091674f62abe0b2689cb8a9a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