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爆料!2018 年的 MacBook 或將採用這種新鍵盤!

macbook 2018 may use e ink keyboard 00

macbook-2018-may-use-e-ink-keyboard_00

早前我們網站報導過蘋果希望收購一家名為 Sonder 的鍵盤製造商,生產含有 e-ink 技術的鍵盤,雖然目前這個泡傳只聞樓梯響,但是很快已經有美國傳媒肯定這回事了。

華爾街日報引述匿名人士指,蘋果正尋求在 2018 年推出含有 e-ink 技術的 MacBook,這些鍵盤可以自動轉換不同的鍵盤,除了輸入法之外也包括 emoji、特殊符號甚至 QWERTY 符號。 Tim Cook 在 10 月 11 日在中國深圳訪問期間曾與 Sonder 和富士康,討論有關全新鍵盤的設計,例如把鍵盤變成虛擬鍵盤等等。

magic-keyboard-2018-e-ink_00
Sonder 鍵盤

蘋果已發出邀請函,確定在 10 月 28 日凌晨 1 時舉行發佈會,發佈全新的 MacBook 產品,當日相信亦會開售 AirPod、Apple Watch Nike+。MacBook Pro 流傳會進行大革新,機身更薄、加入 OLED 面板,但上述的 e-ink 鍵盤,也許要到 2018 年才會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