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League 手機版?賽車足球《Super RocketBall》免費上架!

Super RocketBall 1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甚至玩過賽車足球遊戲《Rocket League》,然而今日卻有一款極度類似的遊戲《Super RocketBall》在手機平台上架。這款遊戲同樣是以賽車足球為遊戲方式,玩家必須一邊駕駛著賽車奔馳,一邊想辦法將場上的特大足球撞進對方球門。

super-rocketball-1

  若是各位有玩過《Rocket League》,那麼肯定就清楚《Super RocketBall》的規則了,因為這款遊戲可說是 99%「致敬」《Rocket League》。雖然畫面沒有那麼精緻,但是那結合賽車與足球的玩法,還是很令人上癮的喔!

  至於《Rocket League》的開發商 Psyonix 會不會想辦法讓這款遊戲下架就不得而知了。但如果玩家有興趣,也不妨透過這免費的《Super RocketBall》,來嘗試看看賽車足球的特殊玩法吧!

  • 應用名稱:Super RocketBall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