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配合藍牙 5.0 技術!未來 AirPods 或可持續使用數天!

apple airpods

蘋果在發佈 iPhone 7 的同時發佈了全新的 AirPods 無線耳機,相信不少人都十分期待使用到,不知道大家會否購買這個 AirPods 呢?蘋果的官方網頁中介紹,這個 AirPods 的單次充電續航力可以達到 5 小時,如果連同其充電盒的話,續航力更可以長達 24 小時,不過單次的續航力只有 5 小時,相對於其售價有點貴。近日外國有媒體報導指出,如果 AirPods 可以配合最新的藍牙技術 5.0 的話,其單次充電後持續使用時間或可長達數天。

apple-airpods

報導中指出,最新的藍牙 5.0 技術比現有的藍牙技術先進得多,不但連接距離比現時高出 4 倍,而且在低功耗的連接情況下,速度也是原來的 2 倍,而且更加節能。如 AirPods 配合藍牙 5.0 技術,單次充電後,連同充電盒的持續使用時間或可以長達數天。雖然以無線耳機來說,AirPods 的確有點貴,不過 AirPods 貴也並非無道理,如果再配合最藍牙技術的話,性價比一定會大提升。雖然外媒表示續航力可長達數天有點誇張,但不連同充電盒的話,一定可以在本來的 5 小時上,再提升 1-2 小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