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連不上 iCloud 了嗎!?瀏覽器版 iCloud.com 昨晚長期故障!

icloud 2tb 00

icloud-2tb_00

大家使用 iCloud 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問題?最近有不少用戶投訴,自己使用瀏覽器版 iCloud.com 的時候卻登入不到。

昨日的 Twitter 用戶的帖子以及 Apple Status 可以看到,iCloud.com 網頁一度長期故障,總數大約有 0.5% 的用戶不能登入 iCloud.com,受影響的 iCloud.com 功能包括電郵和 Find my iPhone。結果大批用戶在 Twitter 向 Apple Support 投訴。今次 iCloud 失靈我們網站其中一個編輯也受到影響,他在在打開備忘錄的時候,發現同步備忘錄的速度十分緩慢,懷疑 iCloud 出現問題。

icloud-com-outage_01

小編再次在 10 月 20 日下午 5 時 30 分左右瀏覽 Apple Status 網頁,顯示目前仍然有部分 Apple ID 不能登入 iCloud.com,蘋果要解決這個問題仍然要一段時間。

icloud-com-outag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