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嚇人!美男子想到把 Note 7 包裝盒用在你意想不到的用途!

galaxy note 7 smoke halloween custone 00

galaxy-note-7-smoke-halloween-custone_00

10 月 31 日萬聖夜,不少人為了上街狂歡不惜裝扮自己、塗血咬牙,甚至因為電影關係有人去扮小丑女,其實無需花費太多,只需搜集數個手機包裝盒,就可成為史上最恐怖的萬聖節裝扮。

有美國的 Facebook 網民 Chris Kiley 就用了多個 Galaxy Note 7 的包裝盒製成一個煙霧裝置,通過喉管就可以把空氣泵入,把盒內的煙霧噴出。不知情的人可能走到你身邊說:「糟糕了,你的手機是否冒煙」。此時用口一吹,呵呵……!

This Halloween I’m going as a fire hazard 🔥
#note7 #note7recall #halloween

Posted by Chris Kiley on 2016年10月13日

Kiley 甚至利用 Imgur 分享如何製作這個 Note 7 煙霧彈裝扮,甚至建議同伴可以裝扮成消防員或者手持滅火筒,增加這個打份的「危險程度」。當然他亦承認喉管不能連接所有的 Note 7 包裝盒,包裝盒也不會爆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