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一直隱藏「單手鍵盤」模式?!5.5 吋也能輕鬆單手使用!

iOS 10 Messages app

ios-10-messages-app-840x453

iPhone 4 到 iPhone 5 加長的螢幕尺寸,iPhone 5s 到 iPhone 6 時 iPhone 的螢幕才真正變大了,同時還推出 4.7 吋和 5.5 吋版本,為了照顧一些無法單手掌握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當時推出了單手模式(雙輕觸主畫面鍵),不過原來 iOS 8 開始還一直隱藏著一個單手鍵盤模式,讓大家打字的時候也不需要用兩隻手,不過這個功能卻沒有開放給用戶使用。

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在 Twitter 表示找到 iOS 的隱藏代碼,修改後可以開啟(沒有釋出教學),只要從邊緣側滑就可以開啟單手鍵盤模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