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年後重現眼前!漫畫神作《足球小將》宣佈再度連載!

133 150519193934N4

《足球小將》陪伴了不少人的成長,雖然足球小將已經是上世紀 80 年代的作品,這部作品已經經歷了 35 個年頭,停載至今亦已經 28 年,漫畫內的各種設定都非常不正常,那些不正常的身體比例,部分角色的腿長可以比其他角色的整體身高更長,不過卻很令人懷念。近日官方宣佈了一個相當令人興奮的消息,《足球小將》漫畫連載將會再度開始。

133-150519193934n4

《足球小將》是高橋陽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日本本土及海外均大受歡迎。動畫作品於1983年亮相,內容講述足球技術高超的少年大空翼從小學六年級開始到進入職業足壇之間所發生的故事。漫畫由 1981 年連載直至 1988 年就停止了,一共有 37 冊,事隔 28 年後的今天,官方終於宣佈漫畫再度開始連載了,讓這部經典的漫畫神作再度重現眼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