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蘋果發出 10 月 27 日發佈會邀請函「hello again」!

CvJ 9GUWAAAmCF3

MacBook 真的要更新了?!Apple 今日終於確認將會在美國時間 10 月 27 日舉辦發佈會,地點定於 Apple Campus 蘋果公司總部,很可能標誌著是 Apple Campus 2 開始運作前的最後一個 Apple Campus 發佈會。回顧 iPhone 7 發佈會,當所有人都認為當時 Apple 會推出新款 MacBook 系列產品,不過 Apple 並沒有這麼做。時至今日 Apple 終於確認會有新的發佈會,雖然沒有表明這次發佈會的任何消息,不過業內人士已經紛紛推測是關於 MacBook 的!

cvj-9guwaaamcf3

目前 Apple 已經開始發送發佈會的邀請函予傳媒及受邀請人士,有傳發佈會的主題主要介紹新款 MacBook Pro,同時也會宣佈取消 MacBook Air,誰是誰非就要等 10 月 27 日揭曉了,屆時本站會提供圖文直播,敬請關注。

Apple 今天推送了 iOS 10.1 Beta 5,預計 iOS 10.1 正式版將會在 10 月 27 日發佈會亮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