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可思議的更新規律!iOS 10.1 Beta 5 正式推出!

01 56

01-56

iOS 10.1 Beta 4 才推出沒兩天,今晨 Apple 正式推出 iOS 10.1 Beta 5 開發者測試版,以往只有 iOS 出現重大的 Bug 才會即時推出緊急修復更新,不過在測試版卻非常少見這樣的情況。更離奇的是,iOS 10.1 Beta 5 的 OTA 更新包竟然有 1.95GB 的容量(不是 ipsw 文檔)。此前 OTA 升級更新包一直處於幾十至幾百 MB 的狀態(除非是 iOS 大更新例如 iOS 9 > iOS 10),讓人不禁聯想,這可能已經屬於是 GM(最終)版本了!

img_0787

iOS 10.1 主要開放了 iPhone 7 Plus 人像功能、修復無法自動阻擋廣告來電的框架。

昨日有新聞表示 Apple 將會在美國時間 27 日舉行 MacBook 的發佈會,讓小編一直懷疑屆時也許是 iOS 10.1 正式版推出之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