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各國的限制!Tesla CEO:將來新車可以完全自動駕駛!

homepage

相信大家都有留意到,新聞上不時會傳出關於自動駕駛的意外,甚至在事件中導致有人受傷。外國政府已經立例,要求駕駛者即使要使用自動駕駛,駕駛者全程都必需要掌控車輛。不過看來這些事對於 Tesla 來說並不是一個挫折,近日 Tesla CEO Elon Musk 表示,Tesla 新生產的汽車都將會具備自動駕駛功能,Model S 及 Model X 將使用新硬件,預料明年年底前可展示完全自動駕駛汽車。

homepage-hero2x

Tesla CEO 表示,自動駕駛功能的校準和監管審批將需要一段時間,Tesla 將會繼續升級當前配備自動駕駛系統的 Tesla 汽車。配備自動駕駛功能的汽車將會配有 8 個鏡頭,12 個各種感應器,將可以有 360 度的視野,新功能在經過驗證後將會透過 OTA 形式進行升級。目前已經可以購買配備自動駕駛硬件的 Model S 及 Model X。

homepage-current_lineup-model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