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影片測試!256GB 版本 iPhone 7 讀寫性能是否遠超 32GB 版本!?

unbox therapy 256gb 32gb iphone 7 00a

unbox-therapy-256gb-32gb-iphone-7_00

早前有測試發現 iPhone 7 的 256GB 的 iPhone 7 儲存晶片讀寫速度遠遠快過 32GB,小編也撰文解釋這個現象,但是實際使用的時候,兩者的分別是否那麼大?有網民再一次測試。

YouTube 用戶 Unbox Therapy 決定以兩部分別有 32GB 和 256GB 的 iPhone 7 進行測試,他首先從跑分工具測試讀寫速度,一如早前所指,256GB 的寫入速度遠遠快過 32GB,但兩者的讀取速度非常相近。

unbox-therapy-256gb-32gb-iphone-7_01

早前我們網站也透露過 iPhone 7 256GB 的讀寫速度快於 32GB 的原因,是因為 NAND 儲存晶片的特性和技術。確實 256GB 的讀寫速度很快,實際使用的時候,32GB 的效能是否那麼慢?Unbox Therapy 就再次用 32GB 和 256GB 的 iPhone 7 連接 MacBook,同步一套 4.2GB 星球大戰電影到 iPhone 7,看看影片傳送的時間,發現 256GB 同步一套影片的時間是 2 分 34 秒,而 32GB 就需要 3 分 39 秒,證明 256GB 的 iPhone 7 實際使用的速度,是快於 32GB。雖然時間分別非常明顯,但不至於相差 8 倍、10 倍那麼誇張。

unbox-therapy-256gb-32gb-iphone-7_02

如果希望 iPhone 速度夠快的話,容量較大的 iPhone 7 也許更適合,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