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供應鏈「確認」!蘋果將推 3 款不同全新 MacBook!

maxresdefault 10

今天本站為大家報導過,近日有外國媒體確認了新一代的 MacBook 發佈會將會在 10 月 27 日舉行,雖然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在這個發佈會中,蘋果會發佈新一款 MacBook Pro 13 吋幾乎是已經公開的秘密,不過在這個發佈會上,其實還有其他重點消息的。近日台灣媒體《電子時報》引述台灣供應鏈業內人士的消息報導,蘋果將會在即將來臨的發佈會中,推出 3 款全新的各款 MacBook,相信還有一個重點消息。

maxresdefault-10

繼尋日日本媒體報導,蘋果將會取消 11 吋 MacBook Air 這個版本之後,今天電子時報報導,蘋果將會推出的 3 款全新電腦將會是大家熟知的 13 吋 MacBook Pro,昨天報導的 13 吋 MacBook Air,還有甚少有消息傳出的 15 吋 MacBook Pro。外界推測,新一代的 MacBook Air 將會主要加入 USB-C 接口等設計,而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則會是配備全新 OLED 觸控式功鍵鍵、加入 Touch ID 方便解鎖及使用 Apple Pay 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