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食水無需濾水器!隨身攜帶一支「筆」就可以了!

roving blue ozone pen 1

相信不少人的家中都或會裝有濾水器,為飲用的食水消毒過濾一下雜質,雖然方便,不過卻時常要換芯而且不能便攜出外。如果在戶外活動例如是露營的話,需要有乾淨的食水,或許需要自行攜帶。不過近日在美國,Roving Blue 公司在 Overland Expo East 展會上,展出了一款可以把水淨化的「筆」O-Pen。其實是一款利用臭氧消滅細菌、原生動物胞囊等的水淨化裝置。

roving-blue-ozone-pen-1

臭年是 19 世界末期最新發現,美國環保署的可飲用水數據庫亦把臭氧作為「處理飲用水的最強消毒劑和氧化劑之一」,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 (FDA) 亦批准臭氧可以應用在瓶裝水之中,並可作為抗生素的原理添加在包括肉品及家禽在內的食品處理中。這個 O-Pen 的重量僅為30g,可以在一分鐘內淨化 0.5 升的水,用戶只需要把 O-Pen 的「筆頭」放入水中,打開開關後就會釋放臭氧進行消毒殺菌的工作,而且亦可以去除水中難聞的味道。O-Pen 使用USB充電,售價為 199 美元。

roving-blue-ozone-pen-3

roving-blue-ozone-pen-5roving-blue-ozone-pen-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