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嚴厲管制!Note 7 帶上飛機或令你面臨 10 年徒刑!

samsung temporary counter recall note 7 00

早前 Samsung 因為旗艦產品 Galaxy Note 7 出現爆炸事件,對用戶安全造成威脅,決定全面停止發售 Galaxy Note 7,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早前航空局(FAA)的禁令更進一步,乘客不能攜帶 Samsung Galaxy Note 7 登機,連關機也不可以。表示航機乘客和機組人員一律禁止攜帶 Galaxy Note 7 手機,寄艙或跟隨用戶,都不被接受。

samsung-temporary-counter-recall-note-7_00

如旅客把 Galaxy Note 7 帶上飛機,還拒絕關機或將手機放在適當位置,可被罰款最高 18 萬美元,以及面臨最高 10 年的有期徙刑,這項禁令已於本月 15 日實施,任何往返美國的國際航班,以及內陸機,也不准上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