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多到忍不住!美國 NFL 教練怒摔微軟 Surface Pro!

nfl coach microsoft surface 00

nfl-coach-microsoft-surface_00

有什麼情況會令你怒摔 Windows 10 電腦!?打爆機前一刻死機,看電影看到最精彩的位置藍屏?最近美國 NFL 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教練 Bill Belichick 在比賽途中,突然怒摔 Surface Pro……

雖然我們不知道 Bill Belichick 因什麼事情要怒摔平板電腦,但是在賽後訪問之中他大爆使用 Surface Pro 期間的感受。Bill Belichick 指他已經忍不住,不想再用平板電腦,他和球隊有多場比賽要打,但他們獲發的平板電腦,原來是 NFL 聯盟臨時借給教練用的,球隊只能在比賽前數小時獲得這些平板,IT 部門根本不能調整狀況,結果在比賽期間每過一段時間就發生問題,而且問題多得不能描述真正原因所在。他更指比起平板電腦,他寧願用傳統的教練戰術部署工具。

nfl-coach-microsoft-surface_01

會有這次事件,原因是微軟在 2014 年向 NFL 聯盟(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贊助 Surface 平板電腦給各隊教練,以 NFL 的名氣帶動 Surface 的銷量,但因為今次事件,相信宣傳效果成為疑問了,對這回事微軟亦透過 Business Insider 網站回覆指微軟尊重他棄用 Surface Pro 的決定,但 Surface Pro 仍然具有穩定性,微軟會繼續與教練、球員、球隊以及 NFL 聯絡,找出解決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