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生死之間!《陰屍路:生存之道》正式上架!

The Walking Dead Road to Survival 1

  由國外 Scopely 所推出的《陰屍路:生存之道》是改編自知名美漫《陰屍路》的冒險 RPG,玩家將在遊戲中打造你的生還者幫派,帶領他們在困難重重、充滿危險的故事模式中展開戰鬥。打敗僵屍與人類,尋求生存,使用策略攻擊敵人的弱點,一步步沿著角色扮演的流程決定你的命運。

the-walking-dead-road-to-survival-1

  為了在遊戲中生存,玩家必須收集角色並升級隊伍,從烏合之眾的生還者中招募隊伍成員,依照個人喜好自訂角色,增加他們的能力、技能強度和武器本領。按照角色扮演的步調推進進度,讓你的生還者砍下更多僵屍、變得更強大。而《陰屍路》漫畫的生還者,包括米瓊恩、瑞克、安烈雅和葛蘭也都會加入戰局。

  但除了升級隊伍、打造終極基地之外,玩家還必須在任務中做出攸關生死的決定,改變遊戲結局。在刺激吸引人的角色扮演遊戲中,寫下專屬你的生還故事。

  另外《陰屍路:生存之道》也有多人模式設計,你可以加入線上幫派,與盟友站在同一陣線,共同打造戰鬥策略、分享資源。或是帶你的生還者進入線上世界,在開放世界地圖洗劫敵人的堡壘。

  你有勇氣在這末日的絕望環境下生存,並開拓自己的生存之道嗎?一起下載《陰屍路:生存之道》,試試自己的膽量與實力吧!

  • 應用名稱:陰屍路:生存之道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