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開發商新作超上癮!《Shuffle Cats》燦爛登場!

Shuffle Cats 1

  大家是否還記得由英國網路遊戲公司 King 推出的《Candy Crush》所帶來的暢快遊戲體驗呢?最近他們的全新作品《Shuffle Cats》也正式上架,同樣是以網路作為遊戲重點,讓玩家可以互相對決,而本作創新簡單又有趣的益智玩法,讓大量玩家愛不釋手!

shuffle-cats-1

  《Shuffle Cats》的玩法要求玩家每一回合都必須抽牌,並且試圖組合出三條或是同花順來放在檯面上並獲得分數。但無論是哪種組合,你的每一張牌都只能獲得一分,而除了從自己的手牌中組合之外,你也可以搭配檯面上已經有的組合,另外加上其他牌來獲得分數,這裡則有點類似接龍的概念。

  當然,遊戲內也會有完整的教學,還有更豐富的玩法、技能以及技巧等著你來探索,玩起來甚至還有點麻將的味道呢!且在遊戲中你必須透過鑽石來與其他玩家進行對賭,賭自己的勝利,並利用這些贏來的鑽石與更高層次的玩家進行挑戰。遊戲刺激精彩又豐富耐玩,保證讓你無法自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