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對戰其他玩家!《植物大戰殭屍:英雄》正式上架!

Plants vs. Zombies Heroes 1

  今日 EA 正式宣布《植物大戰殭屍》系列的新作《植物大戰殭屍:英雄》正式在 iOS / Android 平台上架。以全新卡牌收集遊戲挑戰面貌上市的《植物大戰殭屍:英雄》 讓玩家能選擇自己最喜愛的超強植物與殭屍英雄、召集成隊伍,並對戰好友及敵人。

plants-vs-zombies-heroes-1

  收集數百個全新卻也令人熟悉的《植物大戰殭屍》英雄、組建必勝隊伍,並在排名或好友多人遊戲對戰裡帶上競技場決戰。你也能進入漫畫風格的單人冒險遊戲中探索,在超過 40 道不同的關卡中磨利技巧、發掘新角色,並面對強大的對手。

  《植物大戰殭屍:英雄》 不只是容易上手的卡牌收集遊戲,其豐富龐大的戰略深度也值得卡牌收集遊戲粉絲慢慢揭開。 遊戲共有 20 名植物及殭屍英雄,包含最受喜愛、來自 《植物大戰殭屍:花園戰爭 2》的角色,如超級腦袋和玫瑰,以及超過 200 張可收集角色卡牌。建立必勝牌組沒有捷徑,故請盡情測試新戰略並升級你的隊伍吧。

  • 應用名稱:植物大戰殭屍:英雄
  • 應用類別:卡片戰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