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操作×華麗打擊!3D 冒險 RPG《守護者靈魂》正式上架!

Guardian Soul 1

  由韓國 MOBIRIX 所發行的 3D 冒險 RPG《守護者靈魂》是一款強調玩法簡單而畫面華麗的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只需要透過點擊和滑動就能夠進行攻擊、治療等操作。並且除了單人模式外,遊戲也包含了即時網路對戰,讓你能夠與其他玩家並肩作戰或是一較高下。

guardian-soul-1

  由於操作簡化的關係,因此遊戲中隊伍的建立就非常重要,而角色之間則由進化、升階、洗練、技能、緣分、強化、時裝等構成豐富的英雄成長系統。玩家要與這些英雄一同奮戰,挑戰由 12 個章節所組成的劇情模式以及 10 多種附加內容。

  除了單人模式之外,本作還有由 5 人 BOSS 團戰、單挑 PvP 戰所組成的即時網路戰,另外每周也會展開兩次公會戰,讓公會之間互相掠奪各自生產的高級貨幣,帶來緊張又有趣的遊戲體驗。

  • 應用名稱:守護者靈魂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