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Battlefield 1 做好準備!Battlefield 小幫手正式上架!

Battlefield Companion 1

  《Battlefield 1》即將在 10 月 21 日正式上市,當然有些玩家可能現在就已經可以開始遊玩,而為了讓玩家可以更順暢地來進行遊戲中的配置,例如武器配備、狗牌設定、圖章設定等,EA 正式推出了全新的 Battlefield 小幫手,讓玩家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來進行快速設定。

battlefield-companion-1

  在《Battlefield Companion》中你可以探索你在《Battlefield 1》以及《戰地風雲 4》中的統計資料與獎項,並查看好友的動態。好友名單部分能讓你追蹤《Battlefield 1》以及《戰地風雲 4》的好友,讓你不會錯過他們的遊玩時刻。

  自訂畫面提供所有武器與配備的概覽,讓你能在行進當中自由調整。在這裡,你可以探索與自訂你的配備,讓你隨時蓄勢待發。你也可以透過 Battlefield 小幫手直接建立與自訂你的徽章。

  • 應用名稱:Battlefield Companion
  • 應用類別:社交網路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