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貼上去!網民投訴亮黑色 iPhone 7 全機包膜後「脫色」!

iphone 7 jet black white word peel off 00a

iphone-7-jet-black-white-word-peel-off_00

亮黑色 iPhone 7 採用獨特的技術和製作流程把機身塗上明亮的黑色,但因為容易刮花,蘋果建議用戶為手機裝上保護殼。然而,不少人因為為了炫耀而不用保護殼,而是把亮黑色 iPhone 7 的背面貼上保護貼,做到全機包膜效果,但是這樣做,悲劇來了。

有網民在 MacRumors 討論區投訴,他的亮黑色 iPhone 7 「脫色」,顏料嚴重脫落,他把機背的保護貼撕下之後,發現 iPhone 7 機背上的文字明顯地印在保護貼之中。另外有用戶更以影片示範把拆下的 iPhone 7 的保護貼貼在機背上,再撕出來,已隱約看到「iPhone」文字已經印上保護貼,顏料開始脫落。

當前未知道原因是亮黑色 iPhone 的染料問題,或是保護貼太黏導致,但有關影片最後部分以金色殼 iPhone 測試,並沒有出現同樣的情況,換言之問題只在亮黑色的機殼發生,黑色、玫瑰金、金色和銀色機殼沒有受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