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災難又來了?iPhone 7 耳機轉換神器 Auxilite 開發團隊疑似是它!

iphone 7 auxilite may be znaps 00

iphone-7-auxilite-may-be-znaps_00

昨日我們網站介紹過一個在 Kickstarter 的項目 Auxilite,它是一個能夠配合 iPhone 7 設計而製作的 3.5mm/Lightning 二合一 iPhone 7 轉換器,輕巧、細小的設計加上能一邊聽歌一邊充電,實在吸引很多 iPhone 7 用戶出資,但是在集資背後,網民開始質疑這個項目的來歷,結果揭發開發團隊的身份,原來與早前一場集資災難有關。

Auxilite 項目被質疑是騙局的原因,是因為有一位名為「Matt」的網民在集資網頁回應另一名網民「B2」的留言時大爆 Auxilite 這個 3.5mm/Lightning 二合一 iPhone 7 轉換器的來龍去脈,他從中國的工廠留意到這個項目的開發團隊,就是早前因為集資後沒有出貨而臭名遠播的 Znaps 團隊。即使 Auxilite 極力否認他們是 Znaps 團隊,而且把網民「Matt」留言「河蟹」了,但精明的網民也學懂了「Backup」,然後重複回應,試圖令開發團隊的身份公諸於世。

iphone-7-auxilite-may-be-znaps_01
(圖片來自香港眾籌 HK Crowdfunding Facebook 專頁)

官網參數欄目相當簡陋!無法電郵開發團隊!

為了查看 Auxilite 這個集資會否又是「陷阱」?小編調查過 Auxilite 官網,卻發現網頁只有產品介紹,並沒有開發團隊的任何人士出現,而且在產品介紹之中,除了防水、活動支架的特點之外,詳細規格是欠奉的,極其量只有轉換器的大小規格。在網頁下方發現一個 mailto:// 的連結,以為可以問個究竟,豈料收件人的名字是「#」,小編無法詢問開發團隊有關詳細資料。

iphone-7-auxilite-may-be-znaps_04

資訊和溝通渠道如此隱閉,大家還要繼續為 Auxilite 集資嗎?其實在 Amazon淘寶網,也有很多類似的 3.5mm/Lightning 二合一 iPhone 7 轉換器,價格十分便宜,與其去等一個有隱藏問題的項目出貨,為何不在坊間尋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