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顏色蘋果不會推出了!網民動手改裝純白色 iPhone 6 !

iphone 6 matte white 00

iphone-6-matte-white_00

iPhone 7 仍未推出的的時候流傳了新增好幾種顏色,包括已發售的亮黑色和黑色,以及沒有發售的深藍色,至於白色,雖然有設計師描繪出純白色的 iPhone 7 概念設計,但蘋果也沒有採用。當然,如果你雛得手機維修的話,你也可以把 iPhone 改頭換面。

Reddit 網民 vantt1 就將他自己的 iPhone 6 改頭換面,換成白色殼,這白色不是亮色,而是啞色,就像黑色 iPhone 7 那種啞黑色一樣,他從淘寶網海外版買入了 iPhone 6 的啞白色外殼,然後將原來的金色 iPhone 6 換殼,結果就像照片顯示般,除了鏡頭、按鈕、Touch ID、蘋果標誌部分仍然是金色之外,iPhone 6 完全變成雪白一樣的顏色。

iphone-6-matte-white_01 iphone-6-matte-white_02 iphone-6-matte-white_03 iphone-6-matte-white_04 iphone-6-matte-white_05 iphone-6-matte-white_06

如此白色的 iPhone 6 大家是否很想要?雖然蘋果已停產 iPhone 6、iPhone 6s/SE/7 也沒有白色的選擇,留意的是 Apple Watch Edition (Series 2) 使用陶瓷白顏色,如果蘋果在下一代 iPhone 引用陶瓷白顏色,相信也會吸引不少人購買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