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秒塞滿一台最大容量 iPhone 7!全球最快記憶卡正式誕生!

shutterstock 346428797

iPhone 7 分別有 32GB、128GB、256GB,相信大家如果要把一台 32GB 的 iPhone 全部資料抽出來,都需要一定的時間,更不要說是 256GB 的 iPhone 7 了。不過在近日 CompactFlash Association (CFA) 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記憶卡 CFexpress,不但可與 XQD 卡槽相容,而且速度更是 CFast 2.0 卡的 15 倍速度。這種 CF 卡是一種專業級的記憶卡,一般在高階及專業級的攝影器材上時常用上。

shutterstock_346428797-624x416

因為專業拍攝需要高速的記憶體讀寫速度,CFexpress 的最高理論速度可達 8GB/s,是目前 XQD 儲存設備(以 1GB/s 為峰值標準)的 2 到 4 倍,在極為理想的狀態下能夠達到 8 倍速度,經換算後只需要 32 秒就可以把一台 256GB 版本的 iPhone 7 塞滿,而 32GB 的 iPhone 7 亦只需要 4 秒時間就可以完全填滿。即便在接口技術沒有更新的狀態下,CFexpress 卡也能保持 2GB/s 的速度。有了這款大容量的高速記憶卡,拍攝者們不用擔心錯過任何需要拍攝的時刻,而且在後繼工作時也變得簡單了。

cfa-memory-card-4-e147678221044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