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正式永別了!蘋果關閉 iOS 9.3.5/10.0.1 簽名驗證!

ios 9 vs ios 10 8

ios 9 vs ios 10 8

iOS 10.0.3 推出之後,蘋果陸續關閉 iOS 10 以下的系統簽名認證,今晨蘋果終於要為 iOS 9 進行最後的告別﹐就是關閉 iOS 9.3.5 簽名認證。

蘋果今晨關閉了 iOS 9.3.5 的安裝簽名認證,由於 iOS 9.3.5 是 iOS 9 的最一個版本,所以升級了 iOS 10 的 iOS 裝置將會無法以蘋果官方渠道降級到 iOS 9。另外蘋果今晨也關閉了 iOS 10.0.1 系統的簽名認證,同樣地 iOS 裝置也不能降級到這個版本。

505519-ios-10-generic

iOS 10 新增了多個功能,包括 iMessage 新增 App Store 支援貼圖、特殊文字等等效果、時鐘 App 的就寢時鐘、3D Touch 一鍵移除訊息、相機 App 放大鏡、圖片標註未來的 iOS 10.1 更為 iPhone 7 Plus 新增人像模式、以及在日本推出支援 Sulica 乘車卡技術的 Apple Pay。如果沒有 JB 的用戶可以升級上 iOS 10,享受全新系統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