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本月底舉行發佈會!新一代 MacBook Pro 發佈日期曝光!

apple event macbook pro 00
apple-event-macbook-pro_00
新一代 MacBook Pro 也參考 Retina MacBook 設計,將大幅變薄。

還在等新一代 MacBook Pro 嗎?流傳新一代 MacBook Pro 會在今個月月底發佈,但發售的日子仍然未確定。近日有消息時,蘋果會在這一天為這部筆電舉行一場小型的發佈會。

Re-Code 引述消息人士指,蘋果可能會在 10 月 27 日舉行小型發佈會,發佈包括 MacBook Pro (Late 2016) 的新 Mac 機,地點可能會在三藩市某處地方或蘋果總部舉行。目前有關邀請函仍未寄出,因此蘋果會用哪一種形式發佈仍然未決定。蘋果欲在今個月月底推出全新 MacBook Pro,將參考 Retina MacBook 機身設計變得更薄、統一接口成 USB-C、並引用 OLED 面板取代 Fn 鍵,另一方面近日也流傳蘋果也可能同時嵌掉 11 吋 MacBook Air,只發售 13 吋版本。

apple-event-macbook-pro_01
新一代 MacBook Pro 的概念設計,可見 OLED 面板取代了 Fn 鍵。

對於這個傳聞,蘋果暫時沒有回應,但果粉們應該會十分期待在 10 月尾已可買到全新的 MacBook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