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大公開!希拉莉曾考慮讓 Tim Cook 當美國副總統!

Tim Cook Hillary Clinton

蘋果能取得今天的成功,全賴有優良的產品設計以及商業管理,除了蘋果教主 Steve Jobs 為蘋果帶來更多更強大的裝置之外,其中現任蘋果 CEO Tim Cook 更是帶領蘋果走向今天更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雖然 Tim Cook 近年的表現平平,但依然功不可沒。美國的總統大選戰情越來越激烈,近日維基解密公開了不少美國總統大選的相關郵件,其中更與蘋果現任 CEO Tim Cook 有關。

tim-cook-hillary-clinton

消息指,美國總統候選人之一的希拉莉(Hillary)的競選主任的電郵之中,明確地推薦 Tim Cook 作為美國副總統,除了 Tim Cook 之外,其實列表中還有其他政治、商業、科技業杰出的人物,當中還包括了 Microsoft 創辦人 Bill Gates。其實這個名單就只是初步的推薦選擇,雖然上月 Tim Cook 為 Hillary 舉行了募款活動,不過最後 Hillary 選擇了參議員 Tim Kaine 作為副總統的人選。

screenshot-2016-10-19-11-17-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