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 Apple Pay!讀者報料:Android Pay 明天正式開通!

BankofAmerica COFFEE SHOP

不少人已經試用過 Apple Pay,不知道大家覺得 Apple Pay 好用嗎?早前有消息指出 Android Pay 都將會在本月初時在香港正式推出,不過一再延遲之下至今都仍未推出,如果你沒有使用 iPhone 的話,相信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iOS 用戶使用 Apple Pay。不過近日有讀者報料表示,發現到香港有部分的便利店中,已經展出 Android Pay 的標示,顯示 Android Pay 即將到來。

bankofamerica-coffee-shop

讀者表示,香港的 7-Eleven 已經展出「香港全線 7 Eleven 現已接受 Apple Pay | Android Pay」的標示句語,同時職員亦表示現在暫時還未能接受 Android Pay,只能使用 Apple Pay,不過 Android Pay 就可以在明天使用,暫時沒有台灣方面的消息。終於可以實現「只帶手機就能外出買東西」的夢想了,不過小編想問大家一句,大家敢把信用卡連結到 Android 手機之中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