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抵禦 5000 萬次點擊!小米推鋁合金外殼的悅米機械鍵盤!

img 18

小米今天繼發佈小米流動電源第 2 代 10000mAh 之後,今天再推出了不少產品,其中一件就是早前傳聞中的小米機械鍵盤了。小米最新推出的鍵盤名為「悅米機械鍵盤」,採用鋁合金外殼,TTC 紅軸設計,可以抵禦 5000 萬次點擊。整體設計上有 87 個按鍵,而且機身短小,只有 35.8cm,相當適合在細小的空間中使用。採用了 6 層結構設計,內置鎖軸鋼板,機身表示經過陽極氧化噴砂處理,硬度達到 H32 級,而且耐磨耐腐蝕。

img-18

img-14

這個悅米機械鍵盤的支架與桌面呈6°夾角,符合人體工學,有效緩解長時間使用鍵盤的手指疲勞。內置 32bit ARM 架構的意法半導體晶片,1000Hz刷新率、1ms響應時間,最多同時按下 11 鍵無衝突。同時鍵盤上有著 LED 背光燈設計,6500K純白色溫,6檔發光亮度,在Caps lock鍵、Scroll lock鍵、Win鍵等功能鍵還提供了橙白雙色背光。鍵帽採用半透明PC聚碳酸酯+白色ABS樹脂雙色設計,字母耐磨不易褪色、不易打油,並且可以自行更換鍵帽,保證長久的美觀。售價方面,為 299 人民幣。

img-26 img-25 img-24 img-23 img-22 img-21 img-20 img-19  img-17 img-16  screenshot-2016-10-18-16-59-44

很可惜不是無線設計。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