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金口大開!透露 iPhone 未來或新增令電池更省電的技術!

tim cook says iphone battery will be better with this 01

tim-cook-says-iphone-battery-will-be-better-with-this_00

Tim Cook 繼續在日本的旅程,除了參觀在京都的任天堂總部、乘搭新幹線、使用 Apple Pay 之外,還確定在橫濱建立新的研發中心,最近他在日本接受訪問的時候,無意中透露了 iPhone 未來可能加入的新功能,這個功能甚至可以令 iPhone 更省電。

日經的英文網站 Nikkei Asian Review 最近訪問了 Tim Cook,問到有關 Apple Pay、橫濱的研發中心問題,他在訪問之中提到橫濱的研發中心與中國深圳的有很大的分別,會集中在深層次工程方面。例如利用人工智能(AI)技術,令電池充電的間距沒有那麼頻密, iPhone 在充電循環減少之下更省電以及更長壽。除此之外,蘋果也希望利用 AI 向用戶推薦音樂、提示你汽車泊了哪裡。Tim Cook 認為,AI 是自然的地平線,在每一個(蘋果)產品出現,可以做到的功能甚至連你也未必估計到。

tim-cook-says-iphone-battery-will-be-better-with-thi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