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退出!?蘋果傳煞停開發 Apple Car 電動車!

apple car project titan 800k sq feet land 00
apple-car-project-titan-800k-sq-feet-land_00
Apple Car 概念設計

還記得蘋果曾推動一個名為「Project Titan」的計劃嗎!?這個計劃原本希望開發一輛自家品牌的電動車 Apple Car,但是從 2014 年開始傳聞以來,至今依然只聞樓梯響。

彭博網站引述消息指,蘋果正計劃大幅縮減 Project Titan 項目的員工,繼早前已被裁走的數百名員工之外,其餘留在蘋果的員工也被要求在 2017 年底之前證明自動駕駛系統的開發工作是否可行,蘋果才會決定是否繼續電動車的項目。在過渡期間蘋果仍然會聘請員工支援他們的工作,開發自動駕駛技術。Protect Titan 的目的是讓蘋果在 2019-20 年推出電動車,但是在 2015 年卻改變了開發方向,有傳不會再與 Telsa 之類的電動車製造商競爭,而是尋找現有的汽車製造商合作測試自動駕駛技術,在年尾更被傳媒踢爆開發團隊沒有整體策略、領導層經常更換,這事導致組長 Steve Zadesky 在 2016 年初離開蘋果。

apple-car-concept-design_00
Apple Car 概念設計

如果蘋果未能夠在 2017 年無法開發自動駕駛技術,蘋果會很大機會嵌掉「Project Titan」項目,Apple Car 隨時無緣面世。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