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會爆了!華爾街日報踢爆 Samsung 檢測 Galaxy Note 7 電池的黑幕!

chinese phone seller still selling galaxy note 7 00

samsung-check-galaxy-note-7-by-themselves_00

Samsung 宣佈回收 Galaxy Note 7 之後,不少 Note 7 用戶正急忙尋找機盒以便進行退款。就在 Samsung 正努力尋找為何電池爆炸原因的同時,美國華爾街日報就踢爆 Galaxy Note 7 的電池檢測的黑幕。

華爾街日報引述情報人士消息指,Samsung 在 Galaxy Note 7 開賣之前,曾決定由自己的實驗室親自測試 Galaxy Note 7 的電池,拒絕第三方檢測,對比蘋果引用的 28 個由美國 CTIA 認證的測試機構去測試 iPhone 電池。Samsung 即使擁有 CTIA 認證的檢測設施,但拒絕第三方檢測是十分罕見的事。

chinese-phone-seller-still-selling-galaxy-note-7_00

對於這事件 Samsung 發言人也承認他們沒有尋找過第三方實驗室作覆檢,但是他們的實驗室曾測試過 Galaxy Note 7 的電池,不論是早前已經回收的「出事版」,或是最近才回收的「安全版」,也沒有發現電池問題出現。當然像 Motorola 和 Nokia 等大型手機廠也會有自己的實驗室為電池進行測試,但是在美國市場,他們還是尋找第三方測試機構確實測試的真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