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 正式宣布將推出《碧血狂殺2 Red Dead Redemption 2》!

Red Dead Redemption 2

  從昨日到今天,Rockstar 的宣傳引起了國外大量的關注,很多人就揣測這應該是為了準備宣布《碧血狂殺2 Red Dead Redemption 2》(以下稱碧血狂殺2)所做的宣傳。果不其然,就在不久前,Rockstar 正式宣布將於明年秋季正式推出《碧血狂殺2》。

red-dead-redemption-2

  除了公布《碧血狂殺2》的推出時程之外,他們也預告在 10 月 20 日上午 11 點(美國東部時間)將會有首波宣傳影片。且二代還將提供玩家全新的線上多人模式體驗。

  目前在官網也可以看到《碧血狂殺2》的 ESRB 分級還有待評級,但相信以 Rockstar 既有的風格,應該會是 M 級以上(成熟,限 17 歲以上玩家)。而遊戲平台則確定有 PS4 以及 Xbox One。

《碧血狂殺2》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