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手機零售商:改名叫 iPhone 我們送他 iPhone 7!

322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的確有很大的吸引力,位於烏克蘭最大的手機零售商 Allo.ua 為了宣傳自家的品牌和增強 iPhone 的氣勢,不惜大曬本錢,對外公開表示:頭 5 名消費者只要改名為 Sim iPhone(英語意思是:Seven iPhone)立刻送他 iPhone 7 一部!

iPhone 7 在烏克蘭是非常昂貴,當地平均薪金為 5200 格里夫納(烏克蘭貨幣單位)相當於 203 美元,而一部 iPhone 7 售價為 23500 格里夫納(約 917 美元),代表大部分人需要工作 4 個半月才足以購買一部 iPhone 7。

322

烏克蘭當地改名需要付 1 格里夫納,頭 5 名拿著改名好的身分證明前往手機零售商 Allo.ua 認證就可以獲得一部 iPhone 7。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