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配備新接口及規格!MacBook Air 其中一個版本將停產!

Macbook Air

相信大家有留意的話都知道,傳聞指蘋果將會在 10 月發佈新一代的 MacBook Pro,雖然 10 月已到但仍未有發佈會的邀請函,不過消息仍然不斷傳出。過去曾多次預測蘋果新品消息的日本媒體 Macotakara 近日報導,蘋果將會在今個月發佈新一代的 MacBook 系統,雖然主角會是 MacBook Pro,不過發佈會內將不只有 MacBook Pro 一個重點。

Macbook Air

消息指出,蘋果在發佈會的另一個重點將會是 MacBook Air,蘋果不但會對 MacBook Air 全面提升規格,而且亦會換上 USB-C 接口,雖然未知會否保留傳統的 USB-A,但消息指出蘋果將會「消除」MacBook Air 的另一個特點。目前 11 吋螢幕的電腦就只有 MacBook Air,不過蘋果打算讓 12 吋的 MacBook 取代,MacBook Air 系列只會保留 13 吋版本,而 11 吋版本將會在發佈會後停售。傳聞更指出發佈會在 10 月 25 這一星期舉行。

macbook-air-2016-usb-c_01

apple-device-macbook-airpods-apple-watch-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