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iPhone 7 專用 Auxilite 配件!最完美解決無法同時充電 / 聽歌問題!

20341ec1f0ab300de7e05edbfb1e9f18 original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去除了 3.5mm 耳機接口的確很麻煩,因為充電和聽歌沒辦法再同時執行了,Belkin 早前推出了一款 iPhone 7 專用的配件「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不過新問題就是這個配件實在是太「大」了,即使放在口袋也非常不方便。日前一款名為 Auxilite 的適配器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架,設計非常符合 iPhone 7 的風格,而且非常小巧。

123

20341ec1f0ab300de7e05edbfb1e9f18_original

眾籌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