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1 Beta 4 正式推出!沒新功能是好消息?

Screen Shot 2016 10 18 at 1.27.41 AM

screen-shot-2016-10-18-at-1-27-41-am-840x502

眾所周知 iOS 10.1 主要針對 iPhone 7 Plus 進行升級,開放人像功能,當然還會修復無法自動阻擋騷擾來電問題。Apple 今天在淩晨 1 點和 4 點分別推送了 iOS 10.0.3 正式版以及 iOS 10.1 第四個開發者測試版,不過在這個版本當中似乎已經很難發現 iOS 10.1 的改變,可以說和 iOS 10.1 Beta 3 沒有太大的改變,換個想法這也算是個好消息,也代表 iOS 10.1 已經修復了各種影響正常操作的 Bu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