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潮湧現!分析師:一半 Note 7 用戶將會轉用 iPhone 7!

half of note 7 ex user may change iphone 7 00

half-of-note-7-ex-user-may-change-iphone-7_00

Samsung 早前宣佈終極回收 Galaxy note 7,不少持有 Note 7 的用戶會選擇轉用什麼手機,有分析師預測因為 Note 7 電池門事變,iPhone 7 將會成為大贏家。

一直留意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最近從因為電池爆炸問題回收的 Note 7 數據分析,發現在 1200 萬及已發售的 Note 7 用戶之中,有 50% 會轉用 iPhone,其餘的會使用華為以及 Google Pixel 等 Android 手機。因為 Note 7 電池門事變。郭明錤指不少 Note 7 用戶會對 Samsung 失去忠誠度而離開 Android 陣營,他估計有 500-700 萬前 Note 7 用戶最終會選擇 iPhone 7,因為 iPhone 7 Plus 擁有的雙鏡頭模組能夠吸引他們。

half-of-note-7-ex-user-may-change-iphone-7_01

因應近年蘋果業績見頂,蘋果不肯公佈 iPhone 7 發售初期的銷售數字,今次 Note 7「電池門事變」對 iPhone 7 銷售是否真正有提升作用,只能在蘋果發佈 2016Q4 財政季度業績的時候才能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