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慎入】真正 Walking Dead!美國小鹿部分腦袋被蛆吃掉!

90857 medium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過 Walking Dead 這部美國比較知名的喪屍電視劇,不知道大家覺得這部電視劇噁心嗎?如果 Walking Dead 的情況發生在現實之中,大家又會怎樣做呢?近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佛羅里達發生了 50 年來首次的「螺旋蛆」襲擊,這些螺旋蛆其實是一種蠅,會在動物的傷口上瘋狂產卵,卵孵化成幼蟲後會噬食動物的活體組織,一般兩個星期內就能使動物致死。

90857_medium

事件令當地已經有 83 隻礁島鹿因此喪生,這些礁島鹿屬於瀕危物種,世上現僅剩1000 只左右,當地已經進入「農業緊急狀態」。有人發現到有一隻礁島鹿受到了螺旋蛆的襲擊但是還生還,可是已經被螺旋蛆吞噬掉了半個腦袋,外型上就有如 Walking Dead 內的喪屍們一樣,最後當地不得不把這頭礁島鹿進行安樂死。當地農業與消費者服務部部長 Adam Putnam 表示,如果未能控制螺旋蛆疫擴散其他地方,有可能影響到整個國家的畜牧業。

primary_screwworm01

primary_screwworm02

dee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