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3D 別墅逃脫《ちょびっとコワイ屋敷からの脱出》免費上架!

Horror Escape 1

  由日本 naoya kobayashi 所開發的 3D 恐怖逃脫遊戲《ちょびっとコワイ屋敷からの脱出》是一款有別於其他逃脫遊戲的作品,在本作中,玩家將扮演馬克思受困於一座詭異的別墅之中。但是,你不只要想辦法逃脫,你還得想辦法透過各式各樣的武器與物品讓自己生存下來。

horror-escape-1

  在這款《ちょびっとコワイ屋敷からの脱出》中,玩家除了要解開別墅中隱藏的謎團之外,由於屋中還徘徊著謎樣的生物,因此你必須確保你有足夠的武器或道具可以讓你從各種情況下生存下來。而在這種恐怖與死亡的壓力之下,你能夠成功脫逃嗎?

  • 應用名稱:ちょびっとコワイ屋敷からの脱出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