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而瘋狂!特殊盤旋式飛行射擊遊戲《Spingun》!

Spingun 1

  飛行射擊遊戲,一般來說操作都頗為複雜,不過《Spingun》這款遊戲卻僅用簡單的左、右兩個按鍵,就能讓玩家享受到刺激非常的飛行射擊。當然操作越簡單,通常難度就越高,《Spingun》也不例外,但是那特殊又令人上癮的玩法,保證會讓你大呼過癮。

spingun-1

  《Spingun》的故事敘述著你的星球遭到了 Goliath 的攻擊,而你必須獨自一人阻擋進攻,好讓你的家人們有足夠的時間撤離。

  透過左、右兩個按鍵,玩家可以觸發船上左右兩邊的噴射器,並藉此達到移動的目的,而利用兩指按壓,則可以進行發射。但本作的操作上手難度較高,若是操作的不好很容易跟敵人撞上,更別提還要消滅敵人了。

  但是在熟悉了操作之後,這種簡單、快節奏的玩法卻會令人上癮。再加上遊戲內多種的能力變化,會讓你的太空激戰更添精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