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搗 Samsung 老家!iPhone 7 南韓首日預訂大破紀錄!

iphone 7 korea sales record 00
iphone-7-korea-sales-record_00
iPhone 7 南韓官網,宣傳文字也是寫上「這是 7」的標語。

就在 Samsung Galaxy Note 7 因為電池爆炸而回收的時候,iPhone 7 在 10 月 14 日攻入 Samsung 老家南韓開放預訂,並在 10 月 21 日發售。從南韓電訊商的數據看來,今次 iPhone 7 在南韓的銷量似乎令 Samsung 哭出來。

從南韓的消息指,SK 電訊的第一批和第二批 iPhone 7 分別在 20 分鐘和 1 小時賣光了,職員指 iPhone 7 的預售量是 iPhone 6s 的兩倍,就算沒有 Note 7 「電池門」事變,iPhone 7 在韓也一樣受追棒。韓國電訊在網上預售的 50000 部 iPhone 7,只需 15 分鐘就已經售罊。南韓手機市場一向以 Samsung 和 LG 壟斷,但因為 Galaxy Note 7 不斷發生電池爆炸,結果作出全球回收並停產,蘋果在無需面對 Samsung 的競爭之下,iPhone 7 在南韓的銷售會相應地提升。

iphone-6s-south-korea-telecom_01
去年 iPhone 6s 排隊的景象隨時在 iPhone 7 重演,圖為 iPhone 6s 發售時南韓人排隊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