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變身一變 iPhone 7!深圳華強北:100 元完美改裝亮黑色!

a0b79155gw1f8vc8aikf0j20hs0nqq57

中國深圳華強北的「實力」大家不是不知道,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到的!iPhone 7 推出 1 個月的時間,華強北已經成功製造出 iPhone 6 版的 iPhone 7 背殼,只要 100 元人民幣就能輕鬆將 iPhone 6 改裝成 iPhone 7 的亮黑色(Plus 版本似乎無法改裝)。

a0b79155gw1f8vc8aikf0j20hs0nqq57

微博網友 @KK低調 發微博表示,華強北已經推出 iPhone 6 改 iPhone 7 服務,只需要百十元(一百多元人民幣)就可以將 iPhone 6 搖身一變成為 iPhone 7,不禁讓小編聯想起當初 iPhone 5 改 iPhone 5s、iPhone 5s 改 iPhone 6、iPhone 6 改 iPhone 6s 玫瑰金。

如果你真的打算改裝的話需謹記:拆過的 iPhone 無法得到官方維修,並且華強北被人拆修時有可能被換走原裝零件的情況。另外還需要提醒一下想買二手 iPhone 的讀者,請驗明「真身」!

a0b79155gw1f8vc8a1sjuj20hs0nqacm a0b79155gw1f8vc8adrjdj20hs0nqgn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