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良心!Sony PlayStation VR 支援所有 HDMI 輸出!

1458314013 11996 Sony Corp Stuffs Everything Into One Complete PlayStation VR Launch Bundle

Sony 早前正式推出的配件產品 PlayStation VR,不少人認為,它只可以配對 PS4 來使用,不過現在有一個讓人興奮的消息,就是PlayStation VR,可以使用在各個 HDMI 影像輸出裝置上,代表可以作為頭戴式顯示屏,不需要使用 PS4 亦可以獨立使用。

ps-vr

據了解Sony 的PlayStation VR,可以使用在不同的 HDMI 裝置上,包括 PC、XBOX One 及 Wii U 裝置上,以影院模式看2D VR電影,因此各位無需擔心 VR 所有功能都需要連接 PS4 才能使用。

20160720-psvr-02

目前 PS VR 正式推出後,已經有超過 30 款 VR 支援遊戲推出,不過有一些遊戲只有部份遊戲模式才能支援,要完全基於 VR 以推出的遊戲,相信需要明年初才會正式開始出現。

TVG-PS-VR-9-20-6-798x3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