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炒風!PlayStation VR 炒價高出接近一倍!

1458314013 11996 Sony Corp Stuffs Everything Into One Complete PlayStation VR Launch Bundle

各位都知道,Sony 早前推出最新的配件產品 PlayStation VR,正式在香港及全球多個地方售賣,被稱為性價比最高的 VR 產品,一推出就已經全數售罄,在香港地區更出現可怕的炒風,炒價比原價高出超過 70%。

playstation-vr

原售價為 $3380 港元及 $ 3680 港元的 PlayStation VR ,回收價高達 5000 港元,而需要購買 PlayStation VR 的售價更高,需要 $ 5500 港元,對於不少想要購買 PS VR 自用的玩家來說,可以說一機難求。

1458314013-11996-Sony-Corp-Stuffs-Everything-Into-One-Complete-PlayStation-VR-Launch-Bundle

Sony 推出的 PlayStation VR,主要配合 PS4 使用,對比 PC 的需要,及主機產品成本,PS4 及 PS VR 組合起來的性價比極高,因此,大受歡迎,同時亦可以作為 229 英吋超巨大顯示屏的效果,讓用戶在家中有大型電影院享受。

PlayStation V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